电脑3C地带网,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
专业的IT技术网站

守心拓路 创变先行|第十七界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华硕战力再竞化

2023-05-10 17:46:14 来源:厂商 编辑:古力
浏览 评论

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于2023年4月29日至5月4日在甘肃敦煌&瓜州成功举办。大漠、黄沙、狂风、烈日,丛密的骆驼刺、荒凉的山脊、绝境下的孤独......华硕勇士们再次踏上寻求玄奘西游取经的心灵之旅,感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寻找那颗“勇敢之心”,循着玄奘大师的足迹,开启一段关于坚持与信仰的挑战之旅。

 

戈赛缘起,共赴精神之旅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缘起于2006年由行知探索携手中央电视台,策划实施了中印友好年重点文化考察活动——玄奘之路,活动感召了来自中国社会工商界、学术界、新闻界的精英人士,组成联合考察队,上高原、下戈壁、翻天山、过雪岭,穿越荒无人烟的罗布泊,经过战乱之中的阿富汗,亲身考察和体验玄奘大师不平凡的人生旅途和心路历程,踏上一条千年古道,见证一场伟大功业,续写古都文化,重建文化与心灵的沟通。

 

而在这样一场人生旅程中,华硕为戈壁勇士们的探寻提供了专业的科技设备保障,成功完成了这一珍贵历史事件的记录和转播——这也是华硕与戈赛缘分的起点。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探索,在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上,漫天黄沙中,华硕战队与5000余名来自亚太地区60多家顶尖商学院战队、近30家知名品牌战队及开放组别的商界精英齐聚荒凉贫瘠的无人戈壁,历经四天三夜穿越121公里的无人区,追寻前人的脚步去体验这场身心极限之旅。

 


 


 

披风破沙,方能涅槃

本次华硕团队再次集结了公司内外部的17位菁英跑友,他们整装进化,蓄势出发。从阿育王寺到戈壁清泉,跨越戈壁、古道、峡谷,历经全程121KM的艰难路程,全员携手冲破终点线,同时以他们非凡的勇气和毅力及追寻无与伦比的精神展示了华硕战队的强劲实力,成功斩获了沙克尔顿奖,传承超越奖及坚韧奖等奖项。

 

在这4天3夜的艰难征战中,即使路遇极强大漠黄沙,遭遇罕见高温,但华硕团队依旧坚持初心,在极限中磨练,在极限中追寻,在极限中超越。对于初次参与戈赛的跑友来说,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艰苦体验。对于玄奘之路的美好向往,远不及真实的伤痛与苦难。对于我们戈17的大部分新队员来说便是如此。

在恶劣环境与初次参赛的双重压力下,即使有的队员的脚上已然磨出血泡,但谁都没有提出退赛的想法,为避免影响团队进度,甚至从未提及脚上的伤,依靠自己的毅力和降温喷雾来维持,就这样不断打磨身心,咬牙前行,直到终点。

事后有位巾帼女队员这样说,走一步痛一下,就这么一路痛下来了,但大家互相加油,打气,鼓励,助威,为了突破自己,更为了团队荣誉而战,一切困难仿佛都可以化为浮云。当我全身心沉浸于戈壁移步换景的风光,感叹玄奘的传奇时,我发现正是这条路上的磨难才得以成就他。强健的体魄只是一部分,在到达终点后我才明白,还要拥有坚定的信念来战胜疲惫和疼痛才能成就更强大的自己。

一场以团队之名的赛事挑战,让我们凝聚一心,用坚持进取的信念和勇于突破的热血,在戈壁之路上突破极限,体会震撼人心的人生之旅。这不单单是一场赛事,通过浸入式的身心体验和团队协作来达成个人心灵突破,完成超越自我的心灵升华。

 

追求卓越,科技护航

作为全球享有盛誉的3C领导品牌,华硕一直陪伴着无数追求梦想、锤炼自我的人们完成了许多非凡的挑战。从成功征服世界各地的高峰和南北极冰原的“7+2”计划,到与张昕宇和梁红的探险队完成中国首次的帆船环球探险,再到征服太空、登顶珠穆朗玛峰等,华硕凭借坚如磐石的品质,助力人们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书写了感人的传奇。

在第十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面对酷热、干燥、强风,沙尘暴等极端恶劣环境中,华硕的科技产品完美的经受住了不同环境的考验。拥有高性能双触控屏的灵耀X双屏Pro、OLED高颜值笔记本电脑 灵耀14 2023旗舰版笔记本及高端游戏笔记本枪神7plus 超竞版,二合一轻薄办公游戏幻X,设计师高性能轻薄游戏本幻16等多款ROG高端性能笔记本电脑及灵耀Pro AX11000路由、ROG GT-AX11000 Pro八爪鱼 进化旗舰级路由等28款高科技前沿产品作为赛事保障用机,即使面对如此严苛的户外环境,华硕产品依旧可以用卓绝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为赛事提供科技护航,与华硕勇士共同接受洗礼,完成超越自我的挑战。

 

十七年来,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已成为华硕的重要“节日”,玄奘精神已深入到华硕的各个领域。这一路走来,充满了荆棘和挑战,但面对这种种的困难,华硕团队怀着敬意和热情,不断突破极限,勇于超越自我,造就更好品质产品与服务。

 

循迹玄奘西行之路,戈壁挑战赛见证了17年的黎明破晓,华硕与戈友们一同启程沙场,笃行求索,追寻无与伦比的生命真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