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3C地带网,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
专业的IT技术网站

华为nova11系列全新升级,持续创新引领人像拍摄

2023-04-17 15:43:52 来源:财经网 编辑:财经网
浏览 评论

自2016年开始,华为nova系列总会给市场带来惊喜。

4月17日,华为举行了“nova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官方发布了全新华为nova11系列新机。据悉,华为nova11系列共有3款新品,分别为华为nova11/华为nova11 Pro/华为nova11 Ultra。从发布的三款产品来看,nova11系列在ID外观、影像、综合体验方面均有突破升级。

image001

nova系列的影像不断迭代,引领行业

2016年,华为nova横空出世,一经发布,强大的影像功能收获了一众粉丝。作为一款瞄准年轻用户群体的手机,从首代nova到nova10系列,华为一直坚持“美,先于一切”的设计理念,持续打造标识性的风格设计,引领业界的美学潮流。每一代nova产品都是引领移动影像的现象级产品,带来更扎实的影像实力,都是科技创新的风向标。

2019年6月,华为nova 5首创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功能,一经发售,便在市场引发热潮。随后,华为nova系列在人像方面持续创新。nova 6打造了前置超广角双摄,带领年轻人进入了自拍新时代。此后,nova 7 Pro的前置追焦双摄,nova 8 Pro的前置Vlog双镜头,nova 9Pro的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再到nova10系列的前置6000万全焦段拍摄,nova系列开创了“Vlog视频手机”时代。

如今,华为nova11系列带着全新人像拍摄技术出现,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据华为官方介绍,nova11系列定位为“超感全能人像手机”,它延续了nova家族的设计美学,在外观上将经典设计与时尚新理念相结合,带来全新的11号色,引领潮流风尚,展现年轻群体的青春活力和真我个性。

image003

尤其在影像上,华为nova11系列打造巅峰影像系统,前置后置全新升级,通过影像科技,专注人像摄影,传递人像情绪,让每一位nova星人更勇敢、更自信地表达自己的态度。

nova11系列影像有多能打?

华为nova11系列为何被称为“超感全能人像手机”?

此次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华为nova11系列首发XDPortrait人像引擎,完美呈现每一个细节,重新定义人像拍摄。

image005

据悉,华为nova11系列在拍摄方面加入了人像暗光增强技术,在拍摄时提高图片的整体亮度和动态范围,呈现更丰富的图像细节和更真实的色彩还原,提高暗光清晰度。

此外,还加入了人像光影智能提升技术,通过对图片风格进行二次处理,使肤色、肤质更真实细腻,面部光影轮廓更具立体感,颜色反馈更加真实自然。妆容还原功能,可还原真实妆容氛围,确保唇色完美还原。

为了打造极致的拍照体验,华为nova11 Ultra和nova11 Pro使用全新升级的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搭载6000万追焦双摄,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超清画质,具有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另一颗800万人像特写镜头,2倍光学镜头,5倍数字变焦镜头,实现0.7X-5X的人像变焦拍摄。结合XD Portrait人像引擎,实现单反级拍照体验,包括0.7X人像合影,1X自拍,2X质感人像拍摄,5X妆容特写等拍照体验。

image007

在后置摄像头上,华为nova11 Ultra和nova11 Pro搭载了5000万超光变影像系统,超光变影像系统可以根据光线明暗、距离的变化智能调整光圈大小,成像更清晰自然,带来专业人像、智能光圈、原色摄影、智能抓拍、智能追焦等强大能力,带来媲美单反的人像拍摄体验。

image009

在夜景拍摄模式下,华为nova11系列真实还原人像细节。以华为nova11 Ultra为例,首次搭载可变光学镜头,可自动调整光圈大小。默认档位为F2.0,当画面过暗需要更大进光量来提升画质时,光圈自动切换至F1.4,进光量提升的同时实现超浅景深,背景呈自然虚化,夜景更明亮。

据悉,华为nova11 Ultra拥有十档物理光圈,智能模式下适配最佳光圈,还有专业模式支持手动调节。

image011

而消费者变为专业的摄影师,只需要一部手机。华为nova11 Ultra的F1.4大光圈带来光学级人像虚化,在XD Portrait人像引擎加持下,模拟单反镜头虚化效果与光斑效果,让人像整体呈现更自然鲜活。

同档位下消费者最优选

除了极致的拍摄体验外,华为nova11系列其他创新也不容小觑。

华为nova11系列发布会上,共发布了11号色、曜金黑、雪域白和晨曦金四款配色。将绿色作为主打色;背部设计采用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精选优质皮料,融入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小荔枝纹,尽显时尚潮流感。以及使用了monogram元素,将nova星耀标志平铺在背板上,打造独属nova星人的品牌归属感。

image014

此外,华为nova11搭载6.7英寸的120Hz柔性OLED直屏,华为nova11 Ultra和华为nova11 Pro搭载6.78英寸的120Hz全新臻彩环幕屏,首发Display Turbo臻彩显示,从色彩真实、动态范围、流畅、清晰度全方位打造极致显示体验。

在机身设计方面,华为nova11首发星耀架构,采用极轻薄材料,利用轻盈制作工艺,使机身厚度薄至仅6.88mm,轻至168g。

image015

华为nova11系列首次采用昆仑玻璃,通过复合离子强化注入,生长出亿亿个纳米晶体,使得玻璃的韧性获得大幅度提升,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可靠性进一步升级,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耐摔抗冲击权威认证”。

image019

在华为nova11系列产品中,nova11 Ultra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向外界发送信息,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并新增“快捷求助”功能。

此外,nova11搭载66W华为超级快充和Turbo充电模式,可快速唤醒手机。nova11Pro通过搭载100W超级快充和Turbo 2.0充电模式,在熄屏充电时,10分钟就能充到60%,20分钟即可充满。值得一提的是,nova11系列首发应急模式,2%低电量下智能启动,nova11Ultra和nova11 Pro可通话20min,扫码8次,亮码23次,待机4小时。

image019

在价格方面,华为nova11系列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发布会上,华为nova11系列价格正式公布,其中nova11 128G、256G分别2499元、2799元。256G、512G昆仑玻璃价格分别为2999元、3399元。nova11 Ultra 512G昆仑玻璃价格4499元。nova11Pro 256G、512G分别价格3499元、3999元,256G昆仑玻璃价格3699元。4月17日 18:08开启预售,4月26日 10:08 正式开售。

综上,可以说,华为nova11系列可以说同档位下唯一一个软硬件结合双重优化的手机。华为以软硬件实力加持人像摄影,满足时尚年轻人日常“敢拍”拍出色的摄影诉求外,还在软硬件方面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科技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