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3C地带网,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
专业的IT技术网站

发布会前信息汇总:华为P60系列、华为Mate X3究竟啥样?

2023-03-22 10:13:33 来源:数评时代 编辑:数评时代
浏览 评论

华为将在3月23日发布自家的新旗舰,不得不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发布新产品,华为确实非常厉害。这次新推出的手机是华为P60系列以及华为Mate X3,两款产品都格外引人关注,尤其是各个品牌都在比拼影像系统、比拼折叠屏工艺的时候,华为还能做出哪些突破?反正产品还没发布,不如先按照惯例汇总一下网上的资料吧。

首先不得不说,华为手机能泄露出来的资料真是相当少,虽然真机可能已经被人曝光了,但详细配置信息却没太多准确内容,这大概也与华为谨慎保护供应链的态度有关。这次华为P60 Pro引入了骁龙8 Gen2芯片,华为P60则是骁龙8+手机,不过毫无悬念,两款都还是4G机型。华为P60 Pro配备了4700mAh电池搭配88W快充,华为P60则是4460mAh电池搭配66W快充。

影像系统部分,手机后置主摄可能依然是IMX766类似方案,但不确定。华为P60 Pro搭配了5000W像素超广角和6400W像素潜望长焦,华为P60则是1300W像素超广角和1200W像素潜望长焦。可见华为的优化方向也放在了长焦摄像头上。至于说具体的配置,这次全系标配8GB内存,最高8GB+512GB,另外还有一款华为P60 Art,最高有8GB+1TB可选。

至于说华为MateX3,此前余承东已经透露了一些产品信息。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轻薄折叠旗舰,达到直板机的重量,折叠机的体验。手机展开之后的屏幕是7.8英寸,120Hz屏幕。华为也给这款手机配备了不错的高规格摄像头,甚至包括了潜望长焦,不过为了保证手机厚度,主摄也只采用了IMX766。

目前华为Mate X3的跑分已经出现在了网上,单核1312分、多核4282分,从系统信息来看,是一个三簇架构3.2GHz大核心的芯片,应该就是骁龙8+了,这也是现在很多折叠旗舰的主流配置。不过和P60系列相比,华为Mate X3有12GB内存的版本,这个还是很值得说一下的。

总结来看,虽然目前硬件配置并非华为的强项,但是华为依然有足够的优化能力做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华为Mate50系列就是一个例子。不过华为Mate50也并非完全让人满意,对于华为来说,全新的P60系列以及Mate X3应该算是一次考验,网上很多人对于这次新品发布也格外关注,一切具体信息还是等3月23日下午揭晓答案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