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3C地带网,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
专业的IT技术网站

ROG玩家国度武汉武商梦时代店盛大开业

2023-02-18 14:31:27 来源:厂商 编辑:阿兰
浏览 评论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为超频电竞人和游戏爱好者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高端玩家之选。

ROG玩家国度武汉武商梦时代店

2月18日,ROG玩家国度再添新店——武商梦时代店,继武商广场、M+、群星城店后再次强势登陆武汉,开业当天,多重福利钜献消费者:ROG枪神7和ROG4090显卡现货抽签原价购,抽签原则:1.提前扫码预约可得一张抽签卡2. 2月11日-18日到店参与互动(到店打卡或和coser小姐姐猜拳互动)可得一张抽签卡或者一份rog礼品3.老顾客联系武汉rog门店销售顾问可根据过往消费金额获得额外抽签卡(抽签卡越多中奖几率越大)注:4090显卡ROG猛禽款需在店购买全家桶;探店好礼:2月11日-18日到店打卡,体验枪神7,与COSER互动可得抽签卡或ROG礼品;购机享礼:2月17日-19日,消费满15000元送ROG月刃无线鼠标(限2名)消费满25000元送ROG魔导士无线键盘盘(限2名) ROG外设特价低至16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更多福利优惠。

嘉宾剪彩
ROG玩家国度武汉武商梦时代店

出席此次开业活动的嘉宾有: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南区业务总监吕丹先生、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ROG玩家国度产品总监李光洪先生、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ROG玩家国度产品经理杨帅先生、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胡磊先生(排名不分先后),当天与消费者、媒体朋友一同见证新店的开业活动。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ROG玩家国度产品总监李光洪先生

据悉,现场发售的还有无数玩家期待的ROG枪神7 超竞版以及ROG枪神7 Plus超竞版旗舰专业电竞本。

ROG玩家国度产品总监李光洪介绍到,枪神超竞版是枪神系列中定位旗舰电竞本的产品,保持枪神系列顶级酷睿i9处理器、优秀散热和赛事级电竞全能屏的基础上,搭载更高端的RTX40系满血旗舰显卡,并且外观融入更多电竞极客元素,比如半透明外壳、后部RGB边锋灯效。这些升级不仅能够给高端玩家狂飙级的性能,也带来更多可玩性。谈及产品的“首发”,李光洪表示我们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这也是保持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持续为市场供应最强劲性能产品的核心力量。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南区业务总监吕丹先生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南区总监吕丹提到“长期主义”这个概念,华硕始终坚持丰富化产品线、始终坚持与渠道伙伴共同成长、始终坚持因地制宜本地化定制终端策略、始终坚持细分化市场,面对不断变化的大环境,我们始终坚持用心研发产品,以终为始,所以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去应对这个市场。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胡磊先生(右一)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胡磊先生谈到武汉商圈的建店,随着城市商圈的扩大、迁移,武汉三镇我们的策略是多店布局,立足于本地市场需求,用最硬核的产品给本地游戏玩家带来最极致的体验,相信全新开幕的“玩家国度”武商梦时代店,将与广大玩家们碰撞出更多的互动火花。

消费者向店员咨询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华硕以严苛品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将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传递给大众,这也是能多年来都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亮点之一,期待接下来有更多优秀的产品亮相。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创立于200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电竞品牌。秉承“只为超越”的理念,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卓越、硬核、同时引领行业的电竞装备。ROG产品线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网络设备、音频设备、Slash潮品以及电竞周边产品。秉持只为超越的理念,ROG引领着顶尖硬件的发展方向。其品牌理念与竞技体育精神不谋而合,通过积极布局电竞生态,不断加强和行业伙伴的合作,将ROG的品牌精神持续延伸,让“超越”永不止步。ROG力求打造更多元的电竞生态,推出ROG Slash系列潮品,并邀请全球不同领域影响力人物组成All Star代言人,展现了ROG品牌特有的创新力与凝聚力,使其成为全球玩家及新潮科技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