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3C地带网,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
专业的IT技术网站

一步尝鲜5G美好生活,来华为全球旗舰店就对了

2020-03-23 12:16:03 来源:财经快播网 编辑:财经快播网
浏览 评论

每个人都希望在崭新的一年里,能够更高效地生活、工作。

刷剧放松、游戏“开黑”、远程开会、线上学习等时候,网速必须“给力”才能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拥有更多的生活幸福感。在几秒钟就能下载好一部精彩大片的5G时代,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这份品质生活。

如果说2019年是5G商用元年,那么2020年就是5G商用爆发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2020年要力争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国际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99亿台。时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手置换5G手机,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更快的网速和更丰富的内容。

尝鲜一族、学生党和在一线城市工作奋斗的年轻人,如何才能“无压力”入手一台物超所值的5G手机?近日,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上线了 “免息分期”与“以旧换新”两大贴心活动。顾客既可以通过免息分期付款方式“无压力”购买华为5G手机,同时也可将手头的4G旧手机以旧换新,优惠置换华为Mate 30 5G系列、nova 6 5G系列等新手机,尽享5G美好生活。

分期付款无压力,最高可享12个月0利率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更快且无忧地感受5G带来的便利,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携手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在店内上线了“免息分期付款”的贴心计划,针对在售的部分产品提供3-12期不等的免息分期服务。

零售价格3799元的nova 6 5G(8G+128G)标配版,12个月“0利率”分期服务后,日供不到11元。学生党再也不用担心“生活费”紧张了,每天只需用一杯咖啡或奶茶的钱,即可享受5G带来生活品质的升级,畅快学习、随心娱乐。华为全系列5G手机不仅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频段5G网络,而且支持SA/NSA双模5G制式,全球发货量超1000万台,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尝鲜和追捧。

据了解,此次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店专享的免息分期服务,覆盖华为Mate 30系列5G及4G版本、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nova 6系列5G及4G版本等手机产品,同时还支持华为平板M6系列、平板MatePad Pro系列等非手机类产品。大学生、科技党、上班族都可以趁此良机一次性购入5G手机在内的多款华为终端产品,体验一把华为带来的娱乐、出行、居家、工作等全场景智慧生活。

辞旧迎新换5G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更方便

除了免息分期付款外,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还联合“爱回收”上线了“以旧换新”活动,既可以帮助消费者更优惠地得到5G手机,同时也消除消费者4G旧手机可能带来的闲置率高、贬值快、环境污染等问题。

现在,只需要你年满18周岁,带上你的旧手机(旧手机不限华为,其他品牌旧手机也可以参与活动),即可前往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向体验顾问估价,以旧换新华为Mate 30系列5G版、nova 6系列5G版等多款畅销手机,华为平板等其他产品亦可参与活动(详情可咨询门店体验顾问)。

如果你正期待向更好的生活出发,在2020年赶上5G浪潮,不妨选择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进一步咨询与了解 “免息分期付款”和“以旧换新”活动、享受贴心、周到的购机服务同时,也带走不止有5G手机的惊喜!

(注:分期计算的金额,具体明细以届时消费者选择的银行账单为准。)

相关阅读